•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瑞典王后证实王宫“闹鬼”:“鬼魂”很友善
来源:新华社   2017-01-08 15:55: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资料图片

  瑞典王后西尔维娅接受媒体采访时揭秘,她与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所住的德罗特宁霍姆宫有“鬼魂”,但它们是“友善的鬼魂”。

  王后对瑞典SVT公共电视台记者说:“(王宫里)有一些小朋友……鬼魂,它们都非常友善。”“很刺激,但你不会觉得害怕。”

  SVT公共电视台为拍摄一部介绍德罗特宁霍姆宫的记录片采访王后。这部纪录片定于5日在瑞典播出。

  国王的姐姐克里斯蒂娜公主也在记录片中提到王宫“闹鬼”的情况:“所有老房子都有关于鬼魂的故事,它们与人相处了几个世纪。”

  德罗特宁霍姆宫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建于16世纪后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