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来源:   2017-01-06 15:48: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推进冬季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切实解决安全生产“想不到”“管不到”“查不到”的问题,乔官镇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危化企业进行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采取看资料、查现场、问工人等方式详细检查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重点对危化企业的职业卫生防治、职工安全培训、应急救援预案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下发现场执法文书,告知具体整改项目。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认真做好日常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