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多举措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2017-01-06 15:47: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长期以来,乔官积极采取措施,紧抓意识形态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把握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工作导向。领导干部抓好分管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负领导责任。
狠抓阵地管理。加强“火山小镇”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建设管理工作,注重舆论导向,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的安全。加强“道德讲堂”管理,健全机制,规范运行。加强宣讲员、信息员等宣传文化队伍管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