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话题姐”力挺特朗普 有望在白宫谋得一职
来源:新华社   2017-01-05 08:39: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你被炒了!”这是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商业竞赛主题真人秀《名人学徒》中淘汰参赛者时的经典台词。一名特朗普过渡团队成员3日透露,屡次在节目中被解雇的“话题姐”奥玛罗莎·马尼戈有望在白宫谋得一职。

  特朗普因在《名人学徒》中客串主持人“老板”而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人物。按照赛制,他每周都要淘汰一名参赛者。现年42岁的马尼戈在第一季节目第九集时被踢出局,之后几季她又数度回归,还曾亮相多档真人秀和“美国夫人”选美大赛。去年总统选举时,在少数力挺特朗普的非洲裔美国人中,马尼戈可谓名气最大的一个。

  美联社报道,按照马尼戈的说法,这些年来她同特朗普走得很近,在特朗普竞选团队负责向非洲裔选民拉票等工作。上个月,在马尼戈引见下,全国橄榄球联盟(NFL)明星球员雷·刘易斯和吉姆·布朗作客特朗普大厦。刘易斯还在他的社交网站主页上晒出合影,说“刚和奥玛罗莎和(过渡)团队见面,印象极深、非常热情”。

  马尼戈现在美国霍华德大学品牌与营销专业担任讲师。她并非白宫“新手”,曾在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执政时受雇于时任副总统阿尔·戈尔的办公室。(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孙瑞荣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