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极端组织“征服阵线”40名武装分子在空袭中被击毙
来源:新华社   2017-01-04 08:39: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3日电(记者杨臻 车宏亮)据黎巴嫩广场电视台3日报道,极端组织“征服阵线”在叙利亚北部的一个据点当天受到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空袭,4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报道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当天对叙北部伊德利卜省的一个“征服阵线”指挥部实施空袭,击毙4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的武装分子中包括多名该组织的头目。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空袭时“征服阵线”的多名头目正在开会。

  “征服阵线”前身是“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2016年7月更名为“征服阵线”并宣称与“基地”组织脱离关系。但该组织仍被国际社会认定为恐怖组织。

  主要由俄罗斯和土耳其促成的叙停火协议于当地时间2016年12月30日零时开始生效,此后叙境内虽有零星交火,但协议总体上得到执行。叙军方指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征服阵线”及其附属武装派别不属于停火对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秦华鑫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