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对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   2017-01-01 20:14: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随着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从12月22日开始,乔官镇组织安监所、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辖区内17家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专项安全大检查,全面消除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主要针对烟花爆竹销售、储存等环节,重点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各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落实情况、人员培训情况、摆放数量、安全环境、存放数量、进货渠道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各社区、村全部张贴了《关于烟花爆竹安全至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利用“火山小镇”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烟花爆竹安全常识、安全事故案例等信息,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

    通过检查,辖区内各烟花爆竹销售点都能落实好相关消防安全要求,未发现违法储存、违法经营等情况。下一步,乔官镇将继续加大对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执法检查力度,重点加强对各集市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不间断巡查,引导辖区群众安全购买、安全燃放烟花爆竹,鼓励群众对发现的非法经营情况进行举报,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