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安全演练打造和谐校园
来源:   2017-01-01 20:13: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在消防、溺水、防震等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乔官镇在各学校开展了“安全校园”一系列演练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果。

    该镇始终将学校安全建设抓在手上,从隐患入手,认真制定了各类演练活动方案,并将方案中的各个环节和任务分解落实到人,明确职责要求,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际中。演练活动分为报警、信息报送、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逃生疏散、自救互救等部分。演练过程中,辅导员对演练过程的每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说,重点掌握灾情发生时如何应对、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械、如何正确进行逃生疏散等。

    通过演练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锻炼了全体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演习与知识的讲解,学生们更直观地接受到了安全教育,学到了更多的自我保护、自救、互救等安全常识,正确认识到学习安全基本常识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